試用南僑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

2016071312:56
這次同樣很幸運可以抽中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的試用,有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320g+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1.皆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2.天然葡萄柚籽抗菌,SGS檢驗抑菌率99.99%
3.淡淡葡萄柚香氛,清新宜人
4.榮獲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

真的很喜歡使用南僑係列的清潔用品,南僑水晶肥皂是我小時候記憶,洗澡、洗頭、洗臉、洗碗、洗衣服、洗抹布、廁所廚房都看得到南僑水晶肥皂的縱影,一直到現在它還是ㄧ直出現在我家的廚房跟廁所,不只是因為是記憶是習慣而是真的好用。

我大女兒二歲9個月正在學洗自己吃過的碗和湯匙,因為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很去油好清洗,對小朋友來說很容易清洗乾淨讓她覺得很有趣又有成就感。

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也很萬用,一般在家裡吃完飯小朋友餐桌我會先拿去洗,然後會再用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噴一下擦過一遍,連同家裡的餐桌、客廳桌子、常在摸的門把、手機、平板⋯都會噴一下再擦,家裡都會有一陣淡淡的葡萄柚子味。
ㄧㄧ
家裡會放一瓶,外出背包我也會放一瓶,跟小朋友外出吃飯,餐廳的兒童坐椅如果不是很髒,服務人員也不會特別的清理很乾淨,所以使用前我也都會用葡萄柚籽乾洗手噴霧 擦一下小朋友要使用的桌椅桌面。

每到腸病毒的季節做家長的就特別提心弔膽,害怕小朋友沾染到腸病毒,但又不能不帶小朋友出去走走,一旦出門就很難不東碰西碰,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就變成在沒辦法洗手的情況下,方便攜帶又可簡單清潔抗菌。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為了隨身攜帶方便我都會另裝成一小瓶,只要能水洗的地方都能很方便的拿出來使用。


從慢慢開始懂事時總是教導小朋友出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玩完玩具和飯前飯後、上完廁所都要洗手,感謝巧虎大神的幫忙小朋友都知道勤洗手細菌洗光光,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好洗好沖,小朋友都能自己沖洗的很乾淨。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使用上清潔度跟味道家裡的人都很喜歡,小朋友更是主動說要洗香香噴香香,如果能出擦地板的清潔用品就更好了,偶爾我會用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噴地板,也不是為了要消毒除菌,而是每次打掃完家裡都會有一股淡淡清爽的葡萄柚香味就會覺得連空氣都很乾淨心情很好,不過擦一次地板用量就會很兇。


可至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特力屋、頂好超市、楓康超市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2
1.好沖好洗,沒有傳統黏膩手感

葡萄柚籽乾洗手噴霧
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1
1.噴霧式設計,隨身攜帶,防疫帶著走
2.不需額外清洗,無使用地點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