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2016051417:47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這次南僑舉辦100人體驗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活動運氣很好我也入選了。
婆家用的洗碗精常常都是買米或鄰里活動附增的獎品,用起來除了常感覺洗不乾淨用起來滑滑的也要用更多的水清洗,還好自己的爸媽對這方面很重視,食安、環保、天然。
從小我們家都是用南僑水晶肥皂的愛用者,到現在我老媽老爸還是用南僑的水晶肥皂洗澡、洗頭、洗衣服。
南僑是我們很信任的老牌子,他們標榜的都是用天然油脂製成用起來也讓人非常安心。
* 【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天然油脂製成
* 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及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迫不及待的馬上要來試看看~去油力再進化~


我老媽最愛使用傳統的菜瓜不,先按壓ㄧ次來使用。


加一點水搓起來的泡泡很細緻,洗碗中沒辦法拍照,我一直認為洗碗是本能
不可能有人不會洗碗,但我還真的遇過從小都是父母洗好碗不曾自己動手不會洗碗的朋友,南僑也很貼心在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瓶子背面有很清楚的使用方法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使用上很省量,清洗也很省水,讓洗碗變得更輕鬆



因為常常要做副食品給二女兒,塑膠類的東西最難洗,怎麼洗都油油的,來挑戰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洗淨力



我最喜歡拿烤肉刷來刷小朋友的水杯蓋,冰副食品的冰塊盒,覺得便宜又好用





裡面是冰我煮的雞湯塊所以很油,我洗了兩次才洗乾淨,但如果能先用熱水泡過因該會更好洗,真的就如上面~零油感